智汇舒车房车俱乐部-来自美国的商务之星豪华GMC保姆车

2018款 GMC 商务之星高标准SUV横空出世,成为了汽车界的一股清流!2018款 GMC 商务之星是美国通用旗下的 旗舰 车型,引领着高端SUV的走向。2018款 GMC 商务之星外观把其中不失一股时尚感,内饰古朴大气却散发着着正统商务气息,是超越 奔驰 宝马 路虎 的神车级别,是您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绝佳选择。

内饰方面:2018款的 GMC 商务之星采用了极具美式的车型特色,车内空间宽大,使用大量皮质对内饰进行了包裹,舒适性极佳。最新设计的中控台很有讲究,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各个功能系统,各个按键的设置也都是充分考虑人员的操作来设计的。尤其是其座椅平方设计,让您既可以当床来睡觉休息,又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放置物品。

本来一款MPV能够这么的肌肉。GMC商务车车尾规划则显得十分低沉,杰出的车顶和杂乱的后保险杠使车尾看起来对称均匀。方方正正的尾部造型和宽大的横向宽度加上高位尾灯,整车的安全磕碰等级也是可谓尖端。

GMC商务之星房车座舱呈现出极富科技感的超级豪华,全新规划的可自在切换车内光线明暗的可调光式全景车内顶,房车前所未有地创造出了高雅无比的通透空间感。7色流光溢彩的环绕式LED空气灯,后舱乘客将在每次旅程中感遭到什么是行走的宫殿。 GMC商务车所配备的航空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覆感,并具有气压式按摩功用,通过仿照人手供给不同力道的按摩效果,可极大减轻长途出行的劳顿,以上佳触感,享怡然之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