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们注意啦!我们开启夜查行动,请勿闯禁区!

我们知道车辆都有一个专门的行车道,所以较正规的马路上都有注明如:大型车、小型车、中型车的标记。有些路段由于特殊原因,只允许部分车辆的行使,那就是某些车辆的禁区。不同的地段一般又不同的规定,但是总的原则是肯定的。

但是,我们发现有些货车司机为了节省时间,方便自己少绕路,会选择“闯禁区”。这样做的后果不但会给路面照成一定程度的碾轧,还会影响大家的正常出行。

为了强化对货运机动车的管理,我们在全力做好白天管理工作的同时,强化对货运车辆夜间闯禁区违法行为的管控,因为有些人会觉得夜里不会有交警上路检查,所以才开着货车在市区随意停靠。

比如,在交警支队一大队的货运车辆专项夜查行动中,21号凌晨4时许,民警在丰登路菜场周边进行货车闯禁区的检查时,被查的车辆驾驶员们就很吃惊,他们认为这时候不可能会碰到交警。

淮安交警

提醒

请大家勿存侥幸心理 ,开车出门,别忘记带上“文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