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 4.9秒破百,除了T-ROC R,还有这款途锐V8 TDI

昨天,我们与大家分享了一款扮猪吃老虎的角色,大众的小型SUV T-ROC R。300匹马力,4.9秒破百,极速250km/h,简直就是一款加高了的高尔夫R。大众 | 高尔夫R SUV版本上市,300匹T-Roc R ,4.9秒破百,如果40W值得入

而在下个月即将到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中,大众将会携另一款使用柴油发动机的超级SUV,亮相车展。这款SUV就是Touareg(途锐)V8TDI。

在途锐V8那个巨大的格栅后,放置着一个4.0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并不是奥迪SQ7的发动机,因为它并没有电动涡轮来减少涡轮迟滞。这款发动机其实是在宝马X5的 M50d上安装了一对涡轮。

那动力如何呢?419匹马力,近900牛米的峰值扭矩。

那表现如何呢?百公里加速4.9秒,最高时速250km/h。看起来眼熟吗,因为这与我们刚开始提到的T-ROC R的表现是一样的。

而这种马力下,大众一样干起了扮猪吃老虎的事情。没有空力套件,没有额外的通风口,唯一醒目的,就是车前方的V8标识。

另外,空气悬挂和19寸大轮毂也是标配,并带有Elegance或Atmosphere设计包。Elegance的特点是金属和时尚色彩,而Atmosphere则带有木质和自然色调。这款途锐的仪表板上甚至还有木头装饰。一切都显得那么稳重。确实,这可能也是柴油SUV应该有的样子。

可还是要说,它在稳重之余,速度可是和S3是一个级别的。在你看到它,还在感叹它的外型时,可能就已经被它甩下了。

目前,关于这台车更加详细的配置信息,还要等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希望,它也会想T-ROC R一样,强大的马力也仅仅只是个开始。

根据大众的说法,这款途锐V8是一款即将投产的车型,并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但是,考虑到大众在柴油门之后,一直努力在公众面前树立的“清洁能源”形象,会不会对这款车型的进程有什么影响。

不过,无论如何,这款车的水平就在这里。如果你一直开的是08年的途锐V10 TDI,那么,换车的机会来了。

Mor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