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如其车,国四威武来袭!

新大洲本田有几款被誉为“神车”级别的车型,跨骑车有CG125,踏板车有TODAY,而弯梁车则有威武WAVE。

早在2002年,新大洲本田就率先将威武100引入国内市场,除了内销之外,新大洲本田威武WAVE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开始整车出口批量出口尼日利亚、土耳其等国家可见威武的战略地位和过硬的品质。

截至今日,威武系列产品已累计销售200万辆以上,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小知识:(威武,来自英文名“WAVE”的音译,在本田内部又被称为“NF”系列。该车于1995年推向市场,至今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威武的前身,就是本田的Super Cub,即大名鼎鼎的超级幼兽。该车是世界的第一款弯梁车,累计销量超过一亿台,奠定了本田弯梁鼻祖的地位。)

近日,新大洲本田推出了全新的国四排放标准威武WAVE110S/110T,难道新威武只是改变了燃油排放标准吗,听说它还增加了不少的实用配置和本田的正宗技术。

威武WAVE110S/110T产品细节

除了上述亮点之外,新大洲本田国四全新威武110还搭载了本田第五代PGM-FI电喷系统,同时还有带曲轴偏心、滚针轴承摇臂等本田正宗技术,除了动力性和平顺性大大增强,油耗更是比化油器版WAVE下降25%,经济性和环保性有了一定的提升。

▲新车具体参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