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灵感勾勒极具设计感就看中华V7

车易通 - 易车伙伴

华晨中华V7的外观设计在宝马空气动力学的基础上充分汲取了中国国粹文化的精华元素,从中国古代酒器中华尊的匠心精工中提取创意灵感勾勒出极具设计感的前脸,呈现优雅大气的尊者之态;车身线条设计运用书法入笔藏锋,出笔显锋手法,使用平稳线条体现整车的大气、沉稳、优雅动感。新车的雾灯区尺寸比较宽大,层次感比较强,雾灯区的线条比较夸张,立体感很不错。多边形的进气口也装饰了银色的饰条,质感十足。

侧面看华晨中华V7很协调,毕竟定位城市SUV与都市的繁华接壤融洽。离地间隙不高,满足日常使用够了。最有亮点的便是那19寸的“大脚”,造型很时尚,轮胎尺寸为235/55/R19。大轮毂固然好看,但后期的轮胎成本相应也较高,看自己如何取舍。尾部灯组也很饱满,和宝马汽车的灯组比较相似,双边单排的排气管强调了运动感,整车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内饰方面十分简洁,10.4英寸中控大屏充满了科技感,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基本都选用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车子的整体空间还是不错的,比很多的国产汽车的空间都大。主驾驶位置空间很大,即使个子比较高大并且身材较为宽胖的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拥挤。前排的副驾驶还有腿托,让乘客的脚更加舒适,不会卷曲起来感觉非常难受。

中华v7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得到了宝马技术支持,生产线旁边有宝马技术人员全程监控,保证了v7的品质,相信喜欢这辆车的朋友们一定会喜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