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有福了!这车颜值比肩领动,1.5L榨出128马力,又要火

在当前竞争力十足的国内汽车市场上,美系车的地位已经大不如从前,曾经那些比较火爆的美系车如今都风光不再,风头完全被德系、日系和韩系车所抢占,甚至还不如自主国产汽车,这对于喜欢美系车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失望。要说哪一个美系车企最令人失望,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都是福特,旗下的金牛座、蒙迪欧、翼虎、福克斯等车型销量上都比较惨淡,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只有锐界这一款车了,而今咱们介绍的是福特家族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家用车——福睿斯。没买车的有福了!这车颜值比肩领动,1.5L榨出128马力,又要火。

正面部分,新福睿斯的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圆润动感,内部灯组也比现款显得更加精神。前中网采用了福特最新的中央网样式,相比老款更加圆润也更加年轻,更加有种蒙迪欧的感觉了。下方雾灯位置也采用了亮黑色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装饰,细节处理比起老款确实好上不少。

从侧面看,从引擎盖和车灯引出的两条高挑腰线,使新福睿斯的侧面线条变得丰富而有层次。倾斜的后三角窗的设计使新福睿斯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有效扩展了车窗的采光面积和后排视野,提升车内视觉感受。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箱盖,新增行李箱拉手镀铬条。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新福睿斯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一眼看上去还是老样子。只有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个别按键做了微调。方向盘使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依然是三辐设计,但底部多了镂空,两侧按键也加入了拨钮。仪表依然是机械三盘造型,炮筒设计更运动。时速表中央还增加了一块圆形液晶彩屏,比原先的小方屏更有科技感。8英寸中控屏没有变化,车机系统依然是第二代SYNC。两侧按键上的英文标识变成了图标,更加直观。

新款福睿斯除了延用现款最大功率为122匹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睿斯这款车无论是自身价格定位,还是处处的设计以及发动机动力调教,做一台安安稳稳的家用车还是不错的,而且结合其终端优惠之后的高性价,确实非常值得大家考虑,那么你觉得这款车表现如何呢?欢迎在评论中说出你的看法。没买车的有福了!这车颜值比肩领动,1.5L榨出128马力,又要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