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有何区别?加油员说出实话:难怪车坏的快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买车容易,养车难”,这是大家在有经济实力买车之后,最大感慨了吧,毕竟现在的养车成本在不断增加,而最让车主头疼的就是汽油的价格不断上涨,不少车主有了卖车的念头,但是用车就要加油,那么加油站有不同的标号的汽油,最常加的就是92号和95号,有些车主一会加92号,一会加95号,反正都是汽油,就没有必要讲究了,这的是这样吗?那么两者之间究竟有何区别,加油站员工作出解释:难怪你的车坏的快!

既然两者标号不一样,那肯定是有区别的,而高标号的汽油,辛烷值也会比较高,这就是两者本质上的区别,而辛烷值的高低是决定汽油的抗爆性,辛烷值越高,汽油的抗爆性就会越好,所以95号汽油比92号汽油的抗爆性要好一点,这样对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也会好一点,那么就会有车主认为,95号汽油的质量要比92号汽油的质量好,其实并不是,来看看加油员怎么说。

每辆汽车都是有对应要加的汽油标号,像现在市场上大部分车都是加92号汽油就好了,而且价格也会便宜很多,而像一些豪车就需要标号更高的汽油,那么为什么加油站员工会说加错了,就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呢,就是因为两者的辛烷值不同,要是你的车规定使用95号的汽油,你却使用92号的汽油,就会直接影响汽车的发动机性能,汽油的抗爆性低了,所以发动机就会损害。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车主应该知道两种汽油的区别了吧,低标号的汽油不能加入高标号的车内,这会直接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影响汽车的寿命,所以各位车主不要再混加或者是加错了,毕竟一辆车价格还是不低的,别人能够开个十几年,你就开个十年不到就报废,想想应该是很亏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