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朴素家用升级,实用和舒适最让人满意

温馨提示:本文共491字,6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从商务大厦出门,清一色的MPV停在远处,大多数的MPV都作为商务接待,其中别克GL8占了很大的比例。豪华型的别克就有定速巡航、后排隐私玻璃,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作为商务使用非常不错。但其实家用别克GL8也很实用,当然,首先你要接受的了它的宽大,无论是驾驶还是停车,而且还要有当好司机的准备,想象下一家人后面其乐融融,听着音乐唱着歌,你则开着车,嗯,为了家人也很幸福!

别克GL8用来家用已经满足了基本的代步需求,升级内饰只是为了变得更加舒适实用,所以在大体上不用太花了呼哨的,也不需要太多的配置,加个360倒车影像,车顶加个吸顶电视,功能性的配件差不多就这些。

乘坐体验上,别克GL8中排换上了航空座椅,除了宽大的靠背和坐垫,配置了按摩和加热通风,完全不输百万的MPV,累的时候靠背还能放倒躺下,前后移动、旋转,照顾孩子也非常方便。

铺设的柚木地板防水耐磨,清理灰尘和零食碎片都很方便,当然,一辆MPV适不适合自己,还是要看自己的喜爱,GL8适不适合作为你的家庭用车,这种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人而异。

在乘坐体验上,升级后的别克GL8除了舒适度上要更好一些,空间上利用也和原车一样宽敞,即使满载,也能保证有足够的行李空间,电动尾门电动中门,使用也更加方便实用。

本文由孔易改装车提供,转发请注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