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0来万,纯进口+全时四驱,比CRV还大,配置“要啥有啥”

引言:如今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提起日系SUV车型,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三菱欧蓝德这四款SUV车型,不可否认,这四款车型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十分不错的销量和产品力更是受到了消费者各种好评,今天师哥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最尴尬的日系SUV车型仅20来万,纯进口+全时四驱,比本田CRV尺寸还大,但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却卖不动。

它就是纯进口汽车品牌斯巴鲁——森林人,虽然它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力但是它的销量却十分尴尬,这也被赋予了“最尴尬的日系SUV”,为了挽回这一局面推出了第五代森林人车型,指导价为22.38万-28.58万,因为销量问题,目前国内均有一万左右的终端优惠,也就是说20来万就能购买到入门版森林人车型,那么它的产品力到底如何呢?结下了,我们就一起看看“叫好不叫座”的全新一代森林人。

在外观设计上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成功的,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饱满,而且具有极其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一致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它简洁规整的车身侧面也不会有太多的非议,除此之外,车身进行了全新设计一改老款斯巴鲁沉稳的设计风格,这样的外观设计要比本田CRV更帅气比丰田RAV4更耐看。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争车型本田CRV尺寸(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也毫不逊色甚至还要大上一些,至于悬架方面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构,这样确保了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不可否认,内饰设计一直一来都是森林人的不足之处,然而在新款森林人内饰设计上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只是针对细节和用料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相比竞争车型来看虽然谈不上出众,也算不上用料上乘,但工艺和设计营造出很舒适的视觉感受,配置也十分丰富,甚至可以用“要啥有啥”来形容也毫不为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防撞碰撞预警,辅助跟车,车道偏离修正,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全时四驱系统等等主流配置。

在动力上采用了斯巴鲁品牌意义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为大家熟悉的CVT变速箱,依然提供了四驱系统,要知道斯巴鲁的四驱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亚于丰田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一台20来万纯进口SUV车型,斯巴鲁森林人还是十分不错的,不论颜值,尺寸内饰以及它极其丰富的配置都表明它的产品力,但为何没人买呢?为何卖不动呢?在师哥看来就是它后期的保养,维修远远高于同级车型,你对斯巴鲁森林人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大家一起参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