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1万买了辆红旗H5,到底值不值?看看这位车主的亲身感想吧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地位比较特殊的一员,给人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不过红旗H5的出现打破了大家对它固有的印象,凭借不错的外观,还有亲民的价格,红旗H5揽货了不少的粉丝,现在红旗H5已经上市几个月了,至于用车的感受具体是什么样的呢?通过询问一位购入2018款红旗H5的车主,我们确实能了解到不少的真实信息。

这位车主购买的是30TD 智联享动版,落地花了21万元,虽然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入手大众迈腾、帕萨特或者日系B级轿车,但是车主表示自己放弃了这些品牌,这辈子不可能只开一辆车,那为什么不给国产车一个机会呢?

首先说一下内饰,红旗家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有豪华车的感觉,车内配置很高,因为车主本身入的就是高配车型,配置上较为丰富。在底盘的处理上,其前悬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8T 186马力L4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1T2和此车的定位相当,目前这辆车已经开了五千多公里了,动力比较满意,开过高速,路上表现沉稳妥当。

至于说到外观,用这位车主的话就是“不输奥迪A4”,内饰上处理的较为精细,很用心,装配工艺很高,红旗H5的后排座椅空间,此车定位于中型轿车行列。车主说,车内皮质包裹的座椅触感非常细腻,车内配备的音响是BOSE的,品牌和质量上都没有问题,所以总的来说就是物有所值。

当然,对于国产车来说,不保值可能是一种通病,但是不打算中途换车的话,这些都不是事了。其实作为国家自主研发的红旗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品质上的保证,相信你买来也不会后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