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能买的B级车!内饰档次媲美奥迪,“错位竞争”配置厚道!

现阶段,国内的轿车市场依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这并不能代表国产车在轿车市场毫无建树,在A级市场,有吉利帝豪和荣威i5,B级市场当属长安睿聘CC和红旗H5了。这4款车堪称自主品牌在轿车界中最为知名的车型,其中荣威i5和红旗H5算是后起之秀,今天我们主要聊长安睿聘CC,一款“错位竞争”的国产B级车。

到底什么是“错位竞争”?为了争夺更多的轿车市场份额,自主品牌自然要增加车型的性价比,把B级车的价格区间和主流A级车的价格区间重叠,就形成了高性价比B级车,睿聘CC就是这么一款国产B级车,指导价仅为8.99万-13.89万,全系还有1万块的终端优惠,入门价低至7.99万,比一些主流A级车的价格都低。

价格是拉下来了,没有一副好皮囊自然不会畅销。睿聘CC采用长安全新的设计风格,“蝶翼式”中网内搭多横幅式格栅,搭配两侧回旋镖式的运动套件,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前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如果后眼角在往后拉一点,造型在狭长一些,我觉得视觉效果会更好。灯光配置方面,低配车型为卤素远近光灯源,高配则为LED灯源。

身为B级车,睿聘CC的车身尺寸很有优势,首先就是整车的视觉比例十分修长,侧身配有双腰线,车尾配有多条平直线条。其次,长4780mm、宽1825mm、高1465mm,轴距为2770mm,对比同价位其它轿车,睿聘CC绝对是最大的,相应的它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最宽敞。家用车追求什么?不就是看着大方、坐着舒适吗,睿聘CC很好的契合了这两点。

在内饰的塑造上,睿聘CC绝对会给你带来惊喜。延展式中控台上配有多种材料,上层为硬塑料材质,下层为软质材料覆盖,搭配中间大尺寸银色饰板,塑造出的档次感都可跟奥迪媲美。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增添了这个内饰的档次感,它有两种尺寸,低配为8英寸,中、高配为10.25英寸,还支持GPS、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座椅为仿皮材质,仅顶配有加热和通风功能,毕竟价位不高,座椅配置也在情理之中。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双气囊、ESP、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十分全面,再加上中、高配含有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它总体配置的丰富程度绝对碾压同价位其它车型。

最后来看动力系统,睿聘CC全系均为1.5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25N.m,平均油耗在7L/100km左右。值得一题的是,6AT来自于爱信,是家用车首选变速箱,对这款变速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小编昨天的文章。

点波关注,每天带你领略不同车型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