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也能兼顾静音与操控?想要换胎的朋友有福了

对于汽车来说,轮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人说十次事故九次快,很多事故都是由于爆胎所致。日常市内用车的爆胎造成的危害还小一些,一旦在高速上遇到爆胎,那结局往往是不敢想象的。今天我们要谈论的是防爆胎,实际上也就是常说的缺气保用轮胎。可能有车主听过一些防爆胎的介绍,今天的这款佳通缺气保用轮胎可谓是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的,不止更安全,还兼顾静音与操控,是不是那些想换胎的朋友的福气呢。

首先要明确一点,那就是为什么要选择缺气保用轮胎,答案其实只是两个字,安全。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市内用车实际上爆胎往往也不会出现很严重的后果。在高速上则不同,以宝马5系为例,一辆装有佳通驾控288缺气保用轮胎的宝马5系与另一辆车普通轮胎的同款车,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爆胎,你觉得结果是谁更安全呢?这也是为什么建议总跑长途的朋友选择防爆轮胎。

有人会提出防爆轮胎价格高、胎壁硬、过滤性差等诸多缺点,不可否认,市面上大部分缺气保用轮胎都面临其中一样或几样问题,不过佳通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多年对技术的深耕在安全性能、舒适性能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研发,成功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接下来就以佳通288RUN FLAT系列轮胎为例,看看佳通的缺气保用轮胎到底有何不同。

第一点:比普通轮胎更安全

所谓的缺气保用功能,其最大的秘密在于轮胎侧面部分的支撑橡胶,通过它避免面了胎壁因为缺气变形而导致轮胎脱圈的情况。佳通缺气保用轮胎的支撑胶在配方上经过特殊设计,有效减少该位置生热现象,其韧性和支撑性更强,同时在橡胶配方上不断迭代升级,从而达到让汽车在零胎压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行驶80公里,一方面是保证了车主的用车安全,另一方也是也让你可以更从容的到达维修厂。可能有人觉得无所谓,大不了叫拖车,但是在野外或者冬季的夜晚,拖车并不是你香找就能找到的。不论是从安全性还是实用性上来说,缺气保用轮胎都比传统普通轮胎更胜一筹。

第二点:更好的操控体验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288RUN FLAT系列轮胎的左右两侧并不同,这点和大多数普通轮胎是有区别的,实际上这就是传说中的非对称轮胎。佳通是通过这种不同花纹,让车辆在转弯的时候提高外侧刚性,减少内侧花纹变形,让车辆在弯道表现更为出色,带来更好的操控感。此外,更多的排水主沟无疑增加了轮胎的排水性能,在湿地表现更好。所以说,佳通这款缺气保用轮胎在一定程度上会带来比普通轮胎更好的操控体验。

第三点:静音效果更好

缺气保用轮胎噪音大几乎成为共识,佳通也是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通过3D沟槽设计、五节距变频花块设计等诸多领先技术的应用,让佳通缺气保用轮胎的静音效果不断攀升,甚至与很多大品牌的普通轮胎相比,其静音效果都更胜一筹,为车主提供平顺、安静的驾乘体验。这样的佳通缺气保用轮胎,你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