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的车里没有暖气,这十种办法也能让你的车暖和起来

1.如果你启动你的车,引擎盖下的引擎将加热与风扇罩和打开它将热身的内部车辆几度。

2.购买小型加热器你汽车上的便携式加热器将在这个冬天拯救你。仪表盘上的加热器可以插入汽车的电源插座,将热量输送到汽车的前部、顶部和四周。

3.使用挡风玻璃罩挡风玻璃盖可以使雪和冰远离挡风玻璃,并提供一些绝缘材料。大多数的盖子都有磁性的边缘,使它很容易穿上和脱下。

4.试试加热的旅行杯当你刚上车时,拿杯热咖啡是最理想的,但如果你没有暖气,它会很快冷却下来。用一个加热的旅行杯保持你的饮料和你的手温暖。

5.买一个插入式座位加热器仅仅因为你的车不够漂亮,没有内置的座椅加热器(而且没有暖气!),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有一个温暖的座椅。购买一个售后服务座套,在你开车的时候帮助你和你的车暖和起来。

6.安装块状加热器如果你在你的发动机上安装了一个块状加热器,它可以连接到一个家用插座,它将温暖你的发动机和重要的液体,尽管温度很低。块状加热器既可以帮助发动机部件更好地工作,同时也可以更快地加热发动机,帮助加热乘客舱。

7.购买加热帽根据哈佛健康研究中心的研究,在头部几乎没有皮下脂肪来保温。即使你身体的其他部分被很好地包裹起来,如果你的头部暴露在外,在某些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你会失去大量的体温——可能高达50%。如果一顶普通的帽子不适合你,那就换一顶电动的吧!

8.把羊毛毯子放在车里如果你需要额外的一层,尽管被包裹起来,确保你的车里有毯子。羊毛是一种很好的绝缘织物,因为它能隔绝空气。

9.买个方向盘加热器你需要你的手来驾驶,但当热空气没有从你的汽车的通风口吹出来,他们可能会变得非常僵硬和寒冷。把方向盘加热器插入汽车的电源插座。一些轮长手套自动释放温度35°C到45°C来温暖你的手。

10.存放一次性加热包如果你的车里没有暖气,在车里放一些一次性的暖手和暖脚包,以备不时之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