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工作者理性购车之选——长安睿骋CC

我是一名才毕业没多久的程序员,在大学得兼职和出入社会的打拼下,终于累计了一点小小的金库。在2019年的我准备把这一笔资金的一部分去购买一台代步的车型。外观,科技是必不可少的选项。但是价格嘛,哎其实我喜欢的是特斯拉。科技圈子的大佬都是会选择,可惜钱包不允许,只能选择符合当下的车型了。

我不懂车,我也不怎么听别人说那个那个车好,因为车对我来说是一个代步工具,我的选择也不希望谁来帮我完成。所以我就买我喜欢,我看得上的车,其它都是其它。就是这样,我就当天去试车,当天就购买了,一台国产汽车。这台车是长安的睿骋CC!

作为IT男,我对这个车的科技配置比较感兴趣,也是我对于目前的车型来说最喜欢的一点。第一,那就是TBOX远程控制,这玩意对我来说简直是毫无抵抗力的存在。因为我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坐进车里我就要马上出发,不耽搁一分钟。睿骋CC能给我做到的就是以前启动车内的空调,自己选择控制车内温度。当我起床开启远程空调,然后一切弄完毕后。到车里马上就可以走,不怕冬天进入车里,冷得发抖。到了夏天热得不敢进车内。

远程控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时候我会收快递特别是在公司的时候。因为我经常收快递,我和快递小哥都非常熟悉了。我就说以后给我快递直接给我打电话,不用放倒公司前台。有时候比如大的东西搬运还挺麻烦。所以我就叫快递小哥直接把快递放在我车里面。

我只需要远程解锁车辆,给他说我车停放的位置,快递小哥就直接把我的东西放进车里面。然后给我发一条我接收的小心。我就远程锁门了。这功能简直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车内的那些语音控制其实我并不是很感冒,我最喜欢的还是远程控制。而且后期还会做OTA远程升级,让车机的功能更加丰富,从目前看来睿骋CC的推送还是在壁纸上进行推送。比如节气推动对应的节气壁纸。还有就是可以做到每天的壁纸推送更换。这也让我看到科技的变化。当然后面官方还会更新车载的微信,到时候那就更牛了。也能帮助我们IT工作者,在车内不用手机,就可以完成一些网络交互。我很庆幸买到了睿骋CC这款车,它给我带来了不断的变化和新鲜感。这就是我内心想要的一台车。买真还真要靠自己,别人,哎我不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