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家轿信心选择,测试吉利缤瑞

款吉利缤瑞的出现可以说是给了很多比较纠结的消费者全新的选择了,车子的售价是7.98-11.08万元,价格的设定比较的平民,一般家庭都是可以消费得起的,而且车子的整体配置还有设计可是远远地超过了车子的本身价格的,小编个人是觉得这款车子入手超级值的,大家如果预算比较的低在十万以内的话,小编真的很建议大家尝试一下这款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车头的大灯是全LED,造型设计的很漂亮的有一种“丹凤眼”的感觉,看起来很性感,而且头灯是带有远近光功能的,车身的侧面看起来非常的协调,溜背式的车顶看上去也是非常帅气的,轮胎的造型设计比较的简洁利落,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17英寸的尺寸和车身搭配起来也很符合的,车尾造型比较的协调,连个两个排气口是装饰,真正的排气是在车子的底部的。

内饰设计的很有高级感,就算是离近看也是特别的精致的,做工很精细,方向盘手感很不错的,造型设计的也比较的简洁,但是只支持上下调节这点就有点不是很合理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的画质比较的细腻,功能很丰富,就是造型设计的比较的扁平,可能会对一些的功能还有程序会有一些些的限制,然后车子也是带有无线充电的功能的,几乎是可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所有用车需求的。

吉利缤瑞1.0T三杠发动机在动力性上是超出了预期的,我们日常代步是绝对够用的,车子在缓慢加速的视乎,发动机是会出现轻微抖动的情况的,在拥堵路况比较大油门的时候,偶尔是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抖动,在冷车状态下,变速箱会出现顿挫,其余工况下它的平顺性表现的不错,吉利缤瑞的底盘整体感是很强的,一点都不会显得很廉价的,转向还是油门和刹车都调的很舒适,整体很符合我们对于一辆家用车的预期。

这款车型整体下来小编觉得还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想要当做日常代步的工具的话不管是外观上面还是内饰设计都是很适合的,整体动力系统还有性能方面都是比较的日常的,没有很强的爆发力还有冲击力的,而且当做家用也是很合适的,内部空间足够一家人实用的,安全性也比较的棒,整体来说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