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比博越大,出自宝马共同研发平台,含金量高,只要8万多

随着SUV越发受消费者欢迎,各个车厂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新产品。尤其是自主品牌,它们希望打造出一款性价比优势明显的SUV,吉利和长城等品牌显然做到了这点,中华也不甘落后,V6就是中华的又一次新尝试。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是诞生于中华与宝马,麦格纳共同研发的M8X平台,这无疑是一大硬实力。整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可以看到类似宝马双肾型格栅的影子,连贯而狭长的镀铬饰条很大气,原创度较高的同时,有一定美观度。

侧面造型可说之处不多,腰线以及裙线的搭配属于常规操作,后方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博越有相似之处,不过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走到车尾,横向的线条居多,层次感还算丰富,货真价实的双出排气管增添了运动感,算是一个加分项。

V6的车厢内部层次感丰富,多种材质的搭配运用有效营造了档次感,中控台10.4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是全系标配,算是车内最打眼的地方。但这种屏幕的实用便利性如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反正现在都流行这样,其实个人还是觉得不要太大比较好。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6定位于紧凑SUV,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相对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有吉利博越,长安CS75、哈弗H6等车型来说,V6的轴距要出色许多,车内空间会更具优势。

动力总成方面,中华V6搭载了一台代号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BM可以理解为与宝马共同合作开发,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与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中华V6售价8.79至14.19万元,价格不贵,其实还称得上亲民,再加上它还有宝马技术支持,虽然品牌影响力不如吉利哈弗,但是车型本身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可惜的是,很多消费者还是更认品牌,所以中华V6的市场认可度并不是很高。但如果你想另辟蹊径选择一辆价格不高的家用SUV的话,中华V6确实还算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