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性化而生的大通D60 如何用颜值征服消费者

新年刚过,还沉浸在春节聚会的欢乐中,收到了上汽大通的邀请函,一款全新中型SUV即将亮相上海。当大通D60今晚在上海推出时,确实以其年轻化的外观惊艳到了现场观众。那么,它到底有什么魅力,征服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行车视线带你瞧一瞧、看一看。

单从外观设计上来说,上汽大通全新D60绝对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特别是车头大镀铬的进气格栅将辨识度再次提升。在车头两侧,设计师将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分隔开来,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看起来也比较凶悍。而在这里要单独提一下的是,机舱盖上黑色风槽是编者最为喜欢的一处设计,虽然仅是观赏作用,但极大程度的增强了整车的个性。

车身侧面,前中后三块黑色玻璃可为车内营造出安逸的氛围,周围有了镀铬条的加持整体感更强。而匹配的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将这款中型SUV再度烘托到了极致。在车尾的设计上,贯穿式LED尾灯已经成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手笔,但在内部采用的颗粒状造型,增强了光源的扩散效果,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而在内饰上,今日的活动官方并没有给我们拍摄的机会,或许这也是为车辆后期的上市,奠定的一个伏笔和惊喜。但在配置上,上汽大通D60采用C2B智能定制模式,拥有强大的个性化优势。提供的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多色座椅布局,不得不让年轻一代消费者为之心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左右,未来上市后将向比奇瑞瑞虎8以及比亚迪唐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总结:虽然今天上汽大通D60仅发布了外观设计,但依旧不能阻挡现场媒体老师以及经销商伙伴对这款车的关注。可以看出,这款采用C2B智能定制模式销售的全新中型SUV,上市后将成为这一级别中的又一个力作。而它能否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黑马,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