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美旅行车”,1.6T爆225马力配8AT+独悬,纯进口,或25万

说起旅行车在我们国内市场比较少,也还未流行开来。但是在欧美国家,它是特别畅销的。最近几年,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旅行车的市场也有点儿进步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雪铁龙508 SW。它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作为雪铁龙508的进化车型,不论是从外观还是综合实力上都有所提升。

它和三厢508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全新标志508 SW的前脸和老款一样宽大,中网是点阵式的设计风格,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呈现獠牙式样式,这样的设计让这款车凸显了它难以掩饰的霸气特点。堪称“最美旅行车”,1.6T爆225马力配8AT+独悬,纯进口,或25万

全新标致508sw最美得地方就是它的车身侧面。从侧面看过去。整个旅行车的优雅感油然而生。再加上大尺寸的轮毂搭配着无框车门,不仅看起来特别独特,而且还很上档次。车尾的设计也是延续了旅行车的格调,但是很大气。LED尾灯组设计为狮爪式的样子,双边共同的两出式排气布局。又增添了一份野性的感觉。

它依旧沿袭了法系车的典型设计,这款车的内饰方面来看,中控区和换挡杆搭配十分融洽,按键与方向盘的设计也非常具有战斗氛围,这款车最炫的莫过于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设局了,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十分具有档次感。

全新标致508sw选用了一台1.6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225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同时还有1.5T和2.0T柴油版。1.5T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其余均为8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结构,GT版还会配备主动悬架系统。售价方面,预计最低都得25万元以上,30万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