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5米1配7座,起售13万多的上汽大通G10

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活跃于公务车和商务车市场。作为以商务出行为主的中国品牌MPV产品,上汽大通G10先后推出了2.4L汽油、2.0T汽油和1.9T柴油等车型,并且在2018年10月29日又新增了PLUS 2.0T 自动黑金智尊版。该车的尺寸为5168*1980*1928mm的车身尺寸和3198mm的轴距表现,可以说空间方面足够商务接待和普通家用了。

大通G10的内饰也是相当的值得肯定,暗系色调为主格调,突出商务化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内饰的耐用性。该车面板也设计的很有特点,顶层面板是塑料制成,中间一层进行了金属拉丝,下面一层使用了镀铬饰板,整体上不仅层次丰富,更是凸显出了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特点。该车的四副式方向盘也很抢眼,底端的两个支柱特别粗大,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虽然该车没有年轻人喜欢的电子刹车,但是由于采用的是mpv的特殊中控设计,因此手刹也并不影响车内的视觉体验,但是全系没有自动空调这点就比较尴尬了。

动力系统方面,大通G10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包括一款1.9T柴油机和2.0T/2.4L两款汽油机,其中2.0T汽油版和1.9T柴油版为主销机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4马力和345N·m,扭矩值是四款车中最高的。与发动机搭配的有6MT和6AT两款变速箱可选。柴油发动机在同类型商务MPV中算是比较少见的,该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马力和350N·m。

推荐的自动精英版是2.0T车型中最入门的自动挡车型,市场指导价16.38万元。与市面上主流的别克GL8相比,其市场定价更低,对于预算较为紧张的用户来说具备一定的吸引力。配置方面,诸如前后雷达、倒车影像、遥控钥匙等日常经常使用到的基本配置都是标配,提升车型档次的的配置,诸如7英寸彩色大屏等也是标准配置,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MPV车型,在专车市场中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