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偶遇吉利博越,车尾贴着很多标语,网友:鬼火少年长大了?

谈及国产车,一提到吉利相信国人的叫好,毕竟收购了沃尔沃与奔驰股份后,肯定合作更加密切。凭借新款吉利博越的外观与动力,轻易就能打动年轻人心 ,而且性价比又高,十几万买辆口碑可靠的suv还是挺值得的,销量也一直不错。

下面,在贵州街头偶遇一辆吉利博越,车尾贴着很多标语,网友:鬼火少年长大了?

实际上,该车是一辆2018款的吉利博越,国内指导价13万左右,购置税加保险落地14万上下,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suv最快车速可达195迈,工信部综合油耗7.8L。

如此一辆“有故事”的国产吉利出现在贵州街边,本不会太留意 ,但车主为了回头率更高,在车尾贴了很多标语,引人注目,写着两段感人肺腑的段子,有网友看到后称:有故事的车主!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现在都流行在爱车上写自己的故事了,这是要引起大龄女司机的注意吗?”还有网友调侃:“鬼火少年长大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出现图片侵权请联系删除。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