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奥迪 A6L 更让我心动? 莫过于全新一代奥迪 A6 Avant!

易车海外试驾 当在德国看到满大街的旅行车时,我不禁想问,它们真的比三厢轿车更好吗?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在德国好好地体验了全新一代奥迪 A6 Avant。而朝夕相伴两天后,我发现我已经爱上它了,用语言表达就是两个字 " 真香 "。而让我更欣喜的是,它未来会被引入国内!

奥迪 A6 Avant 在欧洲起售价 5.23 万欧元,共有 5 个柴油版本以及 3 个汽油版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 50TDI,是柴油版动力最强的版本,起售价 6.35 万欧元。

毫无疑问,国内目前对旅行车越来越热爱,更多品牌会在国内推广旅行车,奥迪更是排头兵。目前奥迪在国内已经推出了 A4 Allroad、A6 Allroad 等多款旅行车,而此次奥迪更是确定将引进全新 A6 Avant。相比 Allroad 版本,Avant 版本显得更加有生活气息,价格也更加接地气。所以我们此次在德国的试驾,就显得意义重大。

此前我曾参加过一次奥迪的旅行车自驾,很多车主都对旅行车赞不绝口。而且一路上多次被围观,看得出大家对旅行车都非常喜爱。

文章在这里:《长途体验奥迪 A6 allroad 一辆与油腻无关的 " 全能车 "》

外观设计:极致简约 极致优雅

内饰空间:几乎挑不出缺点

奥迪 A6 Avant 触摸屏现场视频展示:

视频正在加载中 ...

奥迪 A6 Avant 尾厢空间视频展示:

驾驶体验:动力强悍 底盘高端

全文总结:真香!期待进入国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