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4.9秒破百,V8柴油发动机,5月上市

大众汽车的品牌影响力一直很高,自从依靠桑塔纳在国内打开口碑以后,各款汽车的销量势如破竹,更新换代的节奏也非常紧凑,近期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新车,而这款新车采用的是柴油发动机,还是一款SUV车型,它就是途锐V8TDI!

这款汽车拥有不俗的成绩,身为一款SUV途锐V8TDI可以在4.9秒破百,而且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动力可以达到419马力,扭矩值足足有800牛米,锐V8TDI搭载了一台宝马4.0升的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

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得出,途锐V8TDI不走寻常路,在城市街道根本用不到如此强劲的动力,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它可以适应多种路况,此外途锐V8TDI还有空气悬架以及19寸的轮毂,汽车内饰竟然还有实木材质。

自从大众汽车,因为柴油门被德国政府开出10亿欧元罚单之后,很多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排放问题不断诟病,不过,随着大众积极应对,不断公关,为树立清洁排放的形象,做出不少形象公关,这时候又推出柴油汽车,不知道,柴油门的影响,是否会让途锐V8TDI的上市之路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