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车闻丨新款奔驰GLC发布;法拉利发布全新V8跑车F8 Tributo

新款奔驰GLC官图发布,年内上市

新款奔驰GLC官图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细节有小幅改动,前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内部结构有新变化,车内配备了新的液晶仪表盘和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屏尺寸也进行加大,并加入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新车将搭载新的代号为M264的2.0T汽油发动机,同时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择,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中M264 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58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提供越野、越野+、运动和运动+等7种不同驾驶模式。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国产版本同步更新上市。

法拉利全新V8中置跑车F8 Tributo发布

法拉利全新V8中置跑车F8 Tributo发布:作为488 GTB的替代车型,F8 Tributo经过全面升级,车身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10%,延续488 Pista的S-Duct空气动力设计使得新车下压力总体相比488 GTB提高了15%,车重也相比488 GTB减轻了40kg,整车仅重1330kg。F8 Tributo采用了全新一代HMI人机交互界面、圆形出风口、新型方向盘和新款的7英寸乘客侧触摸屏,后车窗设计灵感源于F40。F8 Tributo搭载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720匹,峰值扭矩达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极速达到340km/h。

本田e Prototype官图发布,日内瓦亮相

本田发布全新小型纯电动车e Prototype官图:新车是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很大程度延续了Urban EV概念车的设计,配备有电子外后视镜,前车门把手为弹出式设计,后车门把手隐藏在C柱上。中控台采用五连屏设计,一个全液晶仪表盘和两个中控触摸大屏,最外侧的两个为后视镜影象专用屏幕。新车采用纯电驱动,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采用快充模式将电量从30%充至80%所需时间为30分钟。e Prototype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市场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在年中开启预订,年底率先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正式上市销售。

最强版本,全新途锐V8 TDI官图发布

大众途锐V8 TDI官图发布:新车在设计上与汽油版基本相同,前中网和前翼子板处带有V8专属标识,内饰可选装Elegance或Atmosphere套件包。动力搭载一台4.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1匹,峰值扭矩达9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250km/h,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

宝马iNEXT SUV量产版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宝马iNEXT SUV量产版在瑞典测试电机和电池抗冻性能,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00公里,并搭载了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主动驾驶(Boost)和自动驾驶(Ease)相互切换。新车预计最快在2020年发布,晚点可能在2021年发布,未来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进行投产。

新一代宾利飞驰谍照,年内发布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冬测谍照曝光:新车基于MSB-F平台打造,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635匹,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年内发布,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在计划中。

Umberto发布全新超跑预告图,仅此一台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Umberto Palermo在媒交媒体上发布了全新跑车预告图,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Umberto负责人还在Facebook上表示:该车为“ One-off ”,仅打造一台,未来可能不会出售。

Ginetta将推新超跑,600马力限量20台

英国手工定制汽车品牌Ginetta推出全新超跑:该车采用大量轻量化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打造车身,前后比重为49 : 51,搭载一台6.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0匹,峰值扭矩达700牛米,限量20台,2020年投产,售价达到40万英镑。

Italdesign全新GT跑车预告图发布,日内瓦车展亮相

Italdesign全新GT跑车预告图发布,新车采用两门四座和前置动力系统布局,车头部和车门前部分采用了夸张的导流设计,并配备有意大利三色国旗徽章及Italdesign铭牌,暂未得知该车驱动形和动力参数,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