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头似CRV,车价仅10万,还在碰撞测试中排第二,但销量不佳

说到CRV这款车,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车在国内的名气非常大,不仅仅是因为这款车是日系车,更多的是因为CRV拥有非常大气的外观,但是有一款车 的车头设计和CRV十分相似,那就是观致5。

最近,在烟台一农村偶遇一辆观致5,在欧洲碰撞测试中排第二位,车头酷似CRV,车价仅10万,但销量不佳!

据悉,该款观致是一辆18款的观致5 手动进取型,车价13.99万,最低报价10万左右,终端优惠3万,定位紧凑型SUV,厂商是观致汽车,18年1月份上市,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加速在10.7秒,极速可达195时速。

上图便是这款观致5的外观设计,车长4.6米,车宽1869mm,车高1.6米左右,车内空间一般,车尾采用双边单出up爱妻,后备箱上还有镀铬银饰条点缀,车头采用黑色蜂窝式进气格栅设计,车重为1.5吨。

这样一辆价值10万左右的观致5出现在烟台一农村,车头似CRV,车价仅10万,还在碰撞测试中排第二,但销量却不佳!从图中可以看到观致5的车头设计和CRV十分相似,但是名气不足,导致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不佳。

不过,观致5在国内的名气不足,但起码它在欧洲碰撞测试饰演中的效果排在了第二位,可见其车身质量还是不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