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PV大通G50正式上市 8.68万元即可入手MPV车型

去年,上汽大通正式发布了全新MPV车型--G50,新车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从产品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都来源于消费者的参与。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G50正式上市,共计6款,售价区间为8.68-15.68万元,并在动力上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处大面积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身侧面,圆润而饱满的车身线条将MPV的特性展现出来,在铝合金轮圈的装饰下更为运动。

内饰部分,消费者可以采用定制化服务,并提供5座/7座的2+2+3和2+3+2座椅布局。在中控部分,悬浮式液晶显示仪表将整体的科技感再次烘托。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传动部分,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自主品牌除了在SUV领域发力外,MPV市场也是今年许多自主品牌的发力点,在合资品牌定价偏高的背景下,自主品牌在MPV领域推出新车无疑是对合资品牌实现弯道超车。而今日上市的全新大通G50,也将以丰富的配置,较高的颜值和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