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灯最后1秒过线,继续走算不算违章?老司机道出了实情!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相信闯黄灯是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在红绿灯,是黄灯的时候,车主就把车开过了十字路口。但由于黄灯所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很多车主都会在闯黄灯闯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红绿灯变成了红灯。在这里我们就要说到,只有满足具备三张照片,才能够满足闯红灯的要求。

没错!在黄灯最后一秒,车子已经超过了停止线黄灯大家并不清楚,要等多长时间,有时车子已经过线了,红灯却亮了,这时你应该停车,就不会被罚。如果是因为前面有大车挡住的情况下,而造成的误闯红灯,这个是可以申诉的,当然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当然是自己与前面的车,要保持距离,不要跟得太紧。

其实,车轮压在停止线上或者是越过了停止线后停车,如果你没有时间通过路口,就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停下别动,不要,在做一些小动作了,如果你还有其他动作,会罚的更多。越线之后将车往回倒,如果你的车不小心在停止线了,千万不要再动了,更不要往后倒,这是很不对的,因为你往后倒,容易发生事故,而且还会出现更多的事情。

总而言之,面对这一情况,我们一定要小心再小心,虽然闯红灯只扣三分,但是如果闯红灯多了,慢慢就习以为常了,到了那时候,多少分都不够扣啊,路口慢性,才是我们最应该注意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