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车醒悟了,跌了又降,只卖白菜价,气得雅阁睡不着觉

在我国市场中,有着不少合资车品牌,它们的命运也各不相同。几年之前,韩系车靠着出众的颜值,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一度成为了抢手货,最后直接沦为了街车。但是,最近两年,由于国产车发展势头迅猛,加上受到特殊事件的影响,最终导致韩系车在销量方面不断的下滑。逼不得已很多车型只能走跌了又降的路线,其中就包括起亚-凯绅。目前这款车的参考价在10.8万左右,对于一台高颜值B级车来说,已经是白菜价了。

从车头看,整体设计形式还是挺不错的,继承了韩系车颜值出众的特点。前脸的中网,采用虎啸形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线条配备,让车头辨识度更高,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凶猛,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气场。在雾灯区的配备上,这款车加入了如獠牙般的日行灯,将车头的个性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侧面看,线条感显得很流畅。腰线采用一贯式的设计风格,带有一定的上扬角度,让车身呈现出俯冲式的姿态,搭配上下方密集轮毂,使得整车充满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也挺有个性的,并具有一定的运动感显现出来。

内饰部分,这款车整体造型风格偏向于中庸,但是在选材方面还是挺细致的,因为中控台上配备了不少的皮质材料、少量搪塑材料进行装饰,搭配上精细的做工,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上档次。此外,显示屏还微微向倾斜于驾驶一侧,能方便的观察车辆运行情况。在座椅的设计上,边缘处配备了红色装饰线条,时尚感方面很好的表达了出来。

动力部分,配备1.8升、1.6t两款发动机,与6at和7DCt变速箱相搭配,整体动力表现作为家用车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动力参数与主流车型相差不大,而且还有着6.9升的油耗呈现出来。

总的来看,凯绅各方面表现确实挺出众的。由于起亚在国内市场中处境挺尴尬,要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也只能采取大幅度的降价来促进销量,看到这样一台大幅度降价的高颜值车型,气得雅阁睡不着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