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病最多的5款合资车

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合资车普遍给人的印象就是质量靠谱、技术先进,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往往很多人首先考虑的就是合资车。不可否认,很多合资车确实有着过硬的品质,比国产车确实好很多,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崛起,现在很多国产车质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反倒是很多合资车出现了质量问题,下面就来看看毛病最多的5款合资车。

本田是日系三大巨头之一,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一个合资品牌。CR-V是本田旗下销量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因为质量过硬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自从这款车被爆出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之后,投诉量急剧增多,是目前投诉最多的一款车。这不仅让本田CR-V的销量大跌,也使本田车的质量受到了质疑。

大众旗下很多车型虽然都卖的很好,但总还是有少部分车型存在很多毛病,不那么让人放心。大众宝来就是一款集问题于一身的车子,全年投诉量累计高达1451起,主要表现为车身生锈、漏水以及制动系统异响。这让很多看重大众品质而选择宝来的车主后悔不已,不得不说宝来是大众毛病最多的一款车。

别克英朗是一款有着鲜明美系车特点的紧凑型轿车,因为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被很多消费者认可。虽然英朗销量还算不错,但是质量却并不是那么靠谱,存在着很多的毛病。从投诉情况来看,转向系统异响和卡滞是最为严重的,其次还存在发动机漏油和异响等问题。

百年福特,毁于长安,不得不说福特近年来在国内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之前的福克斯因为有着不错的运动性和操控性,销量还不错,但是变速箱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很多车主反映变速箱存在 顿挫、抖动、异响等问题,也得到好解决方案。不仅福克斯这款车销量下滑严重,福特整个品牌在国内口碑都让人不太满意。

科鲁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投诉榜上经常有它的名字。科鲁兹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操控性能也还算表现不错,但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却让人堪忧。发动机漏油、烧机油是普遍存在的,而且变速箱故障率比较高,异响不断。三大件最为核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不过关,难怪坑了不少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