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今年销量要翻倍 底气何在

红网时刻3月1日讯 (记者 唐洁琼)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首次出现下滑,对很多汽车品牌来说,都感受到了车市寒意。不过,上汽大通去年销量逆势增长18%。

2月28日,是上汽大通第八个品牌日,当晚上汽大通在上海举行了“生而与众不同“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场面和规模都是空前的大,邀请了众多媒体和经销商一起开启上汽大通的世界。而在当晚的专访环节,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透露,“在这个汽车市场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我们今年仍然定下了雄心勃勃的计划,确保16万销量,挑战18万、甚至20万的销量。”

上汽大通品牌发布会现场合影。

这意味着上汽大通今年的增长至少是100%以上。在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上汽大通哪来的底气?

上汽大通的底气首先来自于对产品的信心。据了解,今年上汽大通将推出11款车型,新车云集。据此前媒体报道,上汽大通今年将采取“3+2+6”产品攻势,推出共计11款车型(其中一款车型已上市),包括中型SUV D60、豪华MPV G20、宽体轻客 V90等,其中还包括以泰国地区为主市场的皮卡车型SK82。

首席幸福官陈铭现场开杠。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大通宣布MPV车型G50上市,并亮相了全新D60。徐秋华表示,“从上汽大通成立以来,整车市场已经被瓜分掉,所以我们注定要跟其他的竞争对手竞争,第一是比智能科技,第二是比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把握,第三是比集团优势,所以我们对G50和D60都做了很多创新。”

上汽大通G50。

徐秋华还说,“定制化是上汽大通最显著的一张名片。上汽大通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面向未来的产品服务公司,核心便是以用户为中心“。目前,上汽大通将蜘蛛智选、我行MAXUS、房车生活家三大数字化平台构建成网上生态圈,提供全渠道、全场景的一致性数字化服务体验;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也在不断进化,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车辆的颜色、造型、配置全在消费者一念之间。

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方面,上汽大通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全新亮相的D60,不仅外观时尚,车灯还推出了“离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全新亮相的D60。

其次是来自于渠道的信心。在渠道方面,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轶民介绍,目前上汽大通有240家授权一级网络,整个体系里面还有200多家授权的渠道网络,都是能帮助上汽大通实现销量的可贵资产。徐秋华补充道,“2017年上汽大通发展了70家渠道经销商,2018年发展了100家。这说明,一方面是我们看到了发展网络的紧迫性,另一方面是经销商对上汽大通有信心,我相信随着上汽大通的发展,经销商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

作为上汽集团的整车自主企业,上汽大通成立8年时间,从宽体轻客产品,发展到覆盖MPV、SUV、皮卡、房车、新能源车等不同细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商用车转乘用车的车企,除了商用车的贡献,在乘用车市场,上汽大通也开始尝到甜头,其首款SUV D90在2018年全年交付6899辆,同比增长22.16%。随着今年MPV市场、SUV市场的推出,进一步完善细分市场的布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