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靠高性价比的捷途打赢了销量,但这更加高端的星途也能火么

去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尤其是SUV市场,整个销量表现可谓一片哀鸿,除了少数几款产品能够明哲保身以外,大多数都处于一种大幅度下滑的趋势,同时也出现了一种两级分化的局面。即那种较为高端,品牌也很坚挺的车型依然可以保住销量,同时也有那种性价比非常恐怖的车型实现了逆袭,奇瑞旗下的捷途就是一个例子,而在用性价比赢回了销量之后,奇瑞又打算再次向中高端市场冲击。

而这款星途TX就是奇瑞全新的高端品牌星途向上冲击的代表作,从设计来看,它无论是相比奇瑞的瑞虎家族,还是相比捷途,它都在档次感和精致感这件事上更加的用心和在意,新的前脸设计也称得上别具一格,不过,对于这两年的SUV市场来说,用户也见过太多太多的高颜值的产品了,所以要想有惊艳二字,难度还是非常高的。

且自主向上冲击的道路,也早已经开始,因此它也有了不少的前辈和拦路虎,比如WEY、领克等等,而定位为中型SUV的星途TX,不仅要面对这些前辈和对手的竞争,还得解决一个用户为什么要买一款奇瑞高端SUV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它更为高级的造型设计的确是一个理由,但放在同级别来讲,你也很难说它有多么明显的优势,与此同时,它搭载的1.6T发动机,虽然有197马力的参数,可对手们的表现也同样是越来越强。那么对于这款高端定位的星途TX,你觉得它能给奇瑞带来另外一个奇迹么?如果能的话,你对它的价格预期又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