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高速隧道前,这个标志要注意,否则很容易扣分罚款!

行车安全大于天,这一个道理很简单,车主们都应该明白安全的重要性,然而在长途行驶需要上高速路的时候,无论时间多么匆忙,将车速保持在限速范围内,而不应该开得太快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避免车主在驾驶时遇到需要快速减速的时候难以避免而发生事故。而压着限速来行驶是万万不可取的,这更是一个容易发生事故的原因。进高速隧道前,这个标志要注意,否则很容易扣分罚款!

车主们开车本来就很需要谨慎,然而随着交通规则的变更,车主们越来越容易犯错,所以车主们应该在平时开车的时候付出更多的注意力。一本驾照上只有12分,如果经常犯错而不断扣分的话就会导致重新考驾照了。我们来举个例子,如果发生了闯红灯的情况的话,通常会扣6分,这样的话半本驾照就被扣了。而跑高速同样很严格,对于超速行驶更是处罚严厉,对那些超过限速的50%以上的驾驶员会受到直接扣12分的处罚。

而又一些路段更是对车主不友好,比如有一种情况就是,当前方限速是120的时候,突然限速变成了80,这种突然的变化会让车主们来不及反应。如果无法及时减速就会导致12分都被扣没了。而且在高速隧道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在进隧道前的一段距离指示牌通常都会标明隧道的长度、限制速度,有些还有不允许超车的标准。假如车主没注意到这些标志的话,就会收到扣分罚款的处罚。

举个例子来说,有些隧道会在入口处标明限速60千米每小时,如果车主没有注意到入口处的标志的话,会继续保持高速路上的9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在隧道里行驶,这时由于已经超过了限速值的50%,就会受到扣12分的处罚。而有很多车主在遇到隧道比较宽阔而且车辆比较少的情况的话,车主有可能就会不由自主的驾驶,来尽快通过隧道。但如果被检测到超速的话就有可能导致一本驾照都没了。所以车主们在通过高速隧道的时候也需要集中注意力,戒骄戒躁。

很多老司机通常都会靠左侧行驶来通过高速公路的隧道,这是因为右侧车道上往往有很多车辆,比如大货车、大卡车、大客车之类的大车基本都会选择在右侧车道上行驶。那么左侧车道就相对来说更安全。时刻集中注意力是车主们一定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需要注意马路上遇到的各个标识,特别是在进入隧道之前要注意隧道内外有什么差别,比如限速多少,靠左还是靠右,距离出隧道还有多久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