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提车作业:虽然奥迪已不是官车了,但是符合我的职业身份

我看的车比较多,本来想买suv,这么多的SUV车型中,我最中意的就是途观L,但是途观L看过实车后感觉实在是很一般,对大众内饰无感。而且看新闻说安全性也不好,陆续又去看了本田冠道,CRV,jeep大指挥官,都不是很满意。

想着这个价位suv都不太会有心动的了,就买个轿车吧,一下子认准了奥迪a4,低调奢华有科技感,开出去也不是很跌份,以后也要在国企上班,虽然奥迪已经不是官车了,但是至少也比较符合我的职业身份,奔驰宝马略微高调些,所以也就不考虑BBA了,所以就买奥迪A4L了。

奥迪的这么多车型中,就看上A4L觉得比较符合我们家的用车需求,本来也想直接上Q5,但觉得用车还是以上下班代步为主而以,没必要用SUV车型,高高的有那么巨型的反而增加油耗,加上现在的城市路面都很好了,SUV很难发挥出应有的通过性水平。优势没发挥出来,劣势却如此明显,一番比较,还是觉得轿车车型适合我的用车需求。

第一次看到A4L就很喜欢它的前脸和大灯,特别是那对锐利的大灯组,简直太迷人了。二话不说就交钱提车了。目前奥迪A4L已经和我相伴一个多月,使用非常良好,这车平常主要是上下班用,平均油耗在9.5左右,这个油耗我感觉是这个排量的正常水平,估计也跟我平常喜欢深踩油门有关系。

废话也不多说了,还是先晒晒爱车的图片吧,在新年里一起分享拥有自己车的快感!上菜:

奥迪A4L的前脸造型还是很帅气的。

大脚抓地,还是很稳的。

验车时还包装着膜保护得很好。

新车验证。

驾驶室坐上去还是很爽的。

这多边形的前脸比上一代的圆脸帅多了。

提新车当然要最帅的喜庆的。

很简洁的中控太爱了。

看看这么帅气马上随我回家哦。

远看这丰满的屁屁很帅气哦。

这是小4加的第一箱油。

这大灯组帅吧。

尾灯也是值得点赞的!

仪表盘一个大大的液晶太有科技感了

高科时代,操作起来更简单。

这个换档杆子很有特点,也很好用手感没得说。

超级大的天窗,爽啊。

很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

我这个高兴啊!认证,认证!

以上就是这次作业的全部内容啦,感谢观看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