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这次真厚道!新车力战奥迪,配无框车门,不足25万圆你豪车梦

随着全新一代的奔驰A级三厢版在国内的上市,似乎每个人都被它吸引去了眼光,毕竟,作为如今最为入门的奔驰车型,它很有可能就是许多年轻人的第一辆奔驰车。当然,在我看来,全新A级三厢还是一个比较正统的轿车,要展现它个性的一面毕竟有点不足。全新款的奔驰CLA在MFA2平台全力打造,在车身方面有所增长,并且在轴距上有了更好的优化!奔驰这次真厚道!新车力战奥迪,配无框车门,不足25万圆你豪车梦。

外观方面,全新CLA的前脸更加战斗,相比现款GLA的设计,新车前脸线条更加复杂,由于回旋镖头灯的缘故,整个前脸更加的舒展了。CLA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全LED光源。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从大灯延伸至后翼子板的腰线,使其更能突出新车的线条感。尺寸方面,新车除CLA 180车型的长为4,645毫米外,其他车型均为4,673毫米。而宽、高以及轴距方面均保持一致,分别为1,777毫米、1,413毫米和2,699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CLA的内饰设计,一定能让很多对外观有意见的人妥协。全新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奔驰味”,而且整体做工用料也在大部分同级别对手之上。全新的CLA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对内饰的改变,由老款的悬浮式中控一下子提升到双联屏,豪华感不止提升了一点点。

动力方面,全新CLA搭载了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会推出1.3T版本,估计功率扭矩会和奔驰A级相同。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常规组合。

全新一代奔驰CLA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奥迪引以为傲的外观设计,在全新一代奔驰CLA面前毫无优势,个性十足的内饰加上一体式双液晶大屏的设计,相信也会受到很多车迷的喜爱。您认为全新一代奔驰CLA会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