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型,让多少同级别的车型无地自容

现在有多合资车都再优惠,因为国产车的崛起,汽车市场的竞争力,也是非常的强烈,很多的合资车只能加大优惠力度,才能保持非常好的销量。而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也是如此,它就是大众朗逸,为了能拿下更好的市场,它只能优惠力度大一些,才能保住它的地位和销量。

很多车友应该非常的熟悉大众朗逸这款车吧,它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品牌力度也强大。对于那些小康家庭来说,大众朗逸是一款非常好的选择,它在市场上也有很高的地位,很多消费者都会去选择。

大众朗逸在外观上面是新一代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大灯,配上中网设计,让它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侧面看它的线条,非常的修长,很流畅,让消费者看上去非常的舒服,后尾灯设计的很精致,展现出它年轻运动的风格,也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感。

朗逸在内饰上面给消费者的立体效果非常好,显得非常时尚,用料方面也不错都是软塑料,摸上去很舒服,大众朗逸长4670宽1806高1474轴距2688所以在空间方面是非常的宽敞,不会有压抑的感觉。不过还有一个两厢版的,长度4541,所以就小了一点。

在动力方面有1.2T 1.5L和1.4T这三款发动机,1.2T和1.5L的马力相同,有116,1.4T马力是150,匹配了五挡手动,六挡手自一体及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它的油耗就非常的低,平均下来,在5~6个之间。

所以,大众朗逸在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品质也有保障,性价比也高,已经优惠近2万,造型非常时尚,是一款非常好的车型,也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用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