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车主5个月用车后说:“这车外观真不错!”

探界者2018款 535T 自动驰界版

购买地:山东购买日期:2018-09

裸车购买价18.99万车主油耗8.9L/100km目前行驶4960km

最满意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操控了。因为我平时不太常开车,买这辆车也是为了方便,当代步工具。因为我上班的地方不是很远,但是我得接送孩子,或者周末回家看爸妈,这款车给了我很大的便利,让我有了一个愉快的生活,而且这款车很好开,让我这个新人一点也不为难。而且我觉的这款车非常舒适,让我感到很满意,很知足。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外观了。因为我本身喜欢那种小巧可爱类型的车子,但是我感觉这款车看起来有点笨重,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我感觉这款车的线条一点也没有规律,让人感觉不到任何的美感,而且我不喜欢这款车的车灯,我觉得它配在这款车身上一点也不协调,让车的外观看起来毫无生气,对于这一点我很不满意。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这款车的内饰,操控,舒适性,动力我都是相当喜欢的。首先,这款车的内饰很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其次,这款车的操控让我很满意,给我生活带来了莫大的方便,我很喜欢。而且,这款车的舒适性相当的好,每次乘坐或者驾驶都能给我很好的体验。最后,就是这款车的动力了,让我感觉不到一点速度跟不上,油供不上的感觉,这一点是相当好了。

空间 (5分,满分5分)

这款车的空间我很满意了,刚好可以容纳我们家几个人。而且我不是身材比较魁梧,我丝毫不觉得有不舒服,空间很大,能让我足够施展开手脚,开车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好。而且,我喜欢这款车里面座椅之间的距离,不会让你感觉到很远,也不会让你感觉到挤,不舒服,就是刚刚好。还有它的后备箱,真的是比一般车好了,我可以把我的东西分类整理好,用起来也很方便,很顺手,这让我感觉到很开心。

动力 (5分,满分5分)

对于这款车的动力我是很满足了。首先,我平常接送孩子上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堵车,红绿灯,减速带什么的,这款车不会让我突然开快,也不会突然停下来,就跟我想要的一样。还有就是我回家看爸妈的时候,因为他们住在农村,有坡,有些路还不好走,但是这款车在我上坡的时候感觉到动力很足,下坡的时候也控制的很好,遇上一些难走的路不会熄火,因为我以前经历过走不好的路车子突然熄火的时候,让人感觉到很闹心。

操控 (5分,满分5分)

对于这款车的操控,我是没有什么可以介意的。因为真的很好控制。我喜欢这款车的方向盘,因为很轻,很灵活,指向针的灵敏度也很高,我倒车停车的时候很方便。还有这款车的档位,你不用担心会控制不好,因为只要你稍稍注意一点点,都不会给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并且我觉得如果一款车能够像这样的话是很适合我们的了。

油耗 (5分,满分5分)

对于这款车的油耗我也挺满意的。大概是个百公里8.9左右吧,这是我开过,听朋友说过,比较好比较省油的一款车了。因为我平时就主要是接送孩子上学,偶尔会老家看看爸妈,我感觉完全够用了,而且在我预计的用油范围之内。下次,会试着在高速上跑一回的,我觉得应该也不会让我失望。

舒适性 (5分,满分5分)

我认为这款车的舒适性是很棒了。首先,我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一般就是上下班高潮期,特别的堵车,车的喇叭还有各种声音混在一起,让人很容易生气,心情变得不好。但是这款车给了我很好的体验,因为它的减噪效果真的很好很大程度上为我阻挡了噪音,让我有一个很好的开车旅途,对于这一点我想也是很多人喜欢的。

外观 (4分,满分5分)

但是吧,这款车的外观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因为我觉得它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款车的外观也太笨重,还有点丑,即使这款车的其他方面都很好。但是首先在外观上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不好,我们买东西都讲究眼缘,喜欢上了,看对眼了就买。而且这款车的正面,还有侧腰线一点也不妖娆,没有美感。

内饰 (5分,满分5分)

对于这款车的内饰我很满意。我喜欢这款车的中控台,看起来很大气,很上档次,很有现代社会的气息,而且我觉得它上面的按钮很好,很常用,很少有多余的,这让我用起来很顺手。而且这款车的座椅是真皮的,看起来就很有档次,很有风格。我还特别喜欢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天窗,设计的很好,很有特色,我自己觉得这款车的天窗很酷。

性价比 (5分,满分5分)

总体来说,我对这款车还是挺满意的。瑕不掩疵,在很大的程度上符合我对一款车的要求。而且我也看过这款车的其他类型,我觉得这款车最实用,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买一辆性价比高,还实用的车是本意,而这款车就是我想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