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和汉兰达一样坚挺,这22万的5座移动大沙发,却让途观L都服气

如今大7座SUV或大5座SUV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高的热度了,相比之下轿车和小型SUV更受欢迎一些。而在大7座SUV中唯一销量稳定的就只有汉兰达了,并且价格还是如此的坚挺,此外,唯一能和它硬刚,并且价格同样坚挺的中型SUV就只有冠道了,如老款途观L和昂科威都有着很大的优惠,最终还是丰田和本田的竞争。

其实冠道和汉兰达的定位并不相同,一个主打5座,一个主打7座。而且汉兰达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高大饱满的身材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冠道的时尚元素更强烈,并带有溜背的设计看上去更为动感,但实用性却没有如此强,所以它们并没有直接的冲突。

但冠道在只有5座车型,同时还提供有1.5T动力的情况下,却依然卖到了22万,不说2.0T动力还是7座的汉兰达,就是老款途观L和昂科威也要实惠许多,但它的价格就是足够的坚挺,基本没有太大的优惠,要知道冠道从16年底上市至今就在17年初推出了1.5T入门版车型,连年度小改款都没有,就一直卖了两年多的时间。

而冠道相比于同级车型主要就是抓住了两个优势,首先是丰富的配置,标配有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分区控制自动空调、可变转向比等配置的表现到了现在也很强。其次就是舒适宽敞的后排了,冠道近乎将后排做到了同级最大,并全系带有多层隔音玻璃,同时在用料上也是本田在国产车中为数不多几个充实的车型,对于许多喜欢大5座的消费者来说,它自然也就成了最理想的选择。

同时冠道出色的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毕竟本田在国内的车型中就只给冠道配备了2.0T的动力,其272匹的马力搭配9AT的配置,使其百公里加速成绩能达到7.8秒。冠道精准的定位避开了和汉兰达竞争的局面,而在和途观L和昂科威的交锋中,又凭借着出色的实力持久的站到了现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