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首付仅1成,享4000元换新补贴,德系大掀背明锐这次搞事情

最低首付仅1成,享4000元换新补贴,德系大掀背明锐这次搞事情。如果说消费者手头不宽裕,那么也可以选择指定车型1.2T首付30%享3年0利率,其余车型2年0利率的购车政策。而且注册成为斯享家俱乐部会员,转介绍成功可获得会员绿豆值2000,帮助会员升级,升级后保养、延保以及续保等项目可获金额减免权益。同时,明锐又在现款明锐的基础上再推出改款车型,竞争实力得到再度提升!

车尾采用字母LOGO,掀背式尾门优美实用

新款明锐在外观上与现款明锐最大的不同之处之一,在于车尾的Logo更换成了字母Logo,取代了之前的图形Logo设计。新的车尾Logo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提升了明锐整车的品牌辨识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新款明锐依然延续了时尚大气的风格,具有相当高的品牌辨识度,而且与其他很多德系家轿不同的是,明锐的设计更加具有个性化。比如说黑色的车顶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罩,就是明锐这款车非常个性化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再搭配简洁大气的车身,很容易吸引年轻群体。

新款明锐的掀背式尾门依旧优雅且实用,同时车顶线条一样的流程且舒展,车尾造型则是偏向短促,这样的设计也赋予了明锐运动感,同时整车的装载效率也得到了极好的提升。

换装斑马智行,娱乐性智能化进一步加强

新款明锐搭载了阿里旗下的斑马智行的车机系统,国内多家汽车厂商均采用了这套车机系统,可以说斑马智行是汽车智能AI发展的领军公司。斑马智行在智能化和娱乐性上有着明显的提升,不止是UI界面更加友善,车机系统支持的功能也变得更为全面丰富。比如说斑马智行中就内置了高德地图导航功能、酷我音乐以及考拉FM,互联网属性更强,使用起来自然更为便捷。

与此同时,当车主按下方向盘右侧的语音控制键的时候,就可以立马用语音形式搜寻并且导航目的地,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语音形式选择歌曲或者是电台。这套语音控制系统识别度非常高,完全不需要担心会有识别不清的情况。

明锐配置更加贴心,提升档次实用性强

新款明锐的配置变得更为贴心,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可以提供转向辅助灯功能的前雾灯,其中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自动大灯、LED远/近光灯以及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同时,明锐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并且一键启动功能按键细节处的做工,也是值得一提——巧妙的镀铬点缀更显精致之感。

小结

明锐不但有上汽斯柯达的大力优惠政策支持,更是焕新而来,产品力和竞争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斑马系统的加入,更是让明锐更加"聪明",明锐注定要在2019年大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