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羡慕宝马!来看看这款哈弗,真的是666!

有点经济头脑的人都知道车属于消费品,不论时间长短都存在一定的贬值。只有极少数人买车的时候就已经准备从一而终,把它开到报废,中途无论出现什么状况都不换,那确实无需考虑它的贬值率问题。如果大家有换车的打算,那买车的时候就必须要考虑贬值率了。买车换车想要无烦恼,那就来看看这几款品质公认的哈弗车型吧!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哈弗,上牌时间是2016年11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4.5万公里,是一辆银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8.2万,作为二手车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外观上,车身结构5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涡轮增压,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110.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9.2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胎压监测 (2)无钥匙启动 (3)车身稳定控制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倒车影像 (7)GPS导航 (8)蓝牙/电话 (9)外接音源 (10)自动空调

很多人都认为二手车市场“水深”,什么事故车,泡水车鱼龙混杂不辨真假。那是因为我们不会选,才不愿意淌这趟浑水。其实在二手车市场上有一些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车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只要多看多问,一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