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万买面包车还不如买宝骏360?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 三排六座的差异化功能定位,能保证全家人出行的需求,这是5 座车难以实现的、同时紧凑车身尺寸、 比7座车来说更适宜驾驶和停车、车辆颜值也被年轻人喜爱。2018年05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360上市,售价5.68-7.58万元。现已优惠3000-5000元、

我看中宝骏360的六座,是因为按照国家规定,可6年免检,只要每两年去车管所领个环保标就行了,相比七座车而言‘’而且七座还被喷字、‘’那么麻烦。而且2+2+2的座布局的宝骏360的核心亮点,2750mm轴距,为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采用三排六座 布局、二三排4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平, 可满足全家人出行要求,在农村比小轿车实用。

白色360

宝骏360属于耐看型的,越看越有味道。皓白的颜色,优雅的线条,深邃的车灯,硬朗的背影,敦实的轮胎,远远一望,魅力四射。

看着还挺骚的

这款车未上市之初,我一直在关注它的消息,直到2018年05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360上市,官方售价5.68-7.58万元。上市之后就在汽车之家贴吧里面看其他买了车的车主实际驾驶感受。方向盘很轻,操作很轻松,感觉不到虚位。刹车有点前倾,不是特别敏感。离合高度适中,离合程好掌控,不容易熄火。油门加速有点肉、其实在这个价位的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