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胜之军!国产MPV第一阵营佼佼者,月销1.5万,仅5.6万起步!

说到最畅销的SUV,估计大家都会想到哈弗H6,从上市至今,一直都名列SUV车型的销量前列。它也像是自主SUV的带头大哥,给不少自主车企做了个好榜样。正是在哈弗H6的引领下,不少自主车企更是不断加码SUV车型的投放,像传祺、吉利和荣威等车型就是在这波SUV大行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与哈弗H6同属国内SUV市场的第一阵营。

其实,国内的其他细分市场并没有SUV市场那么火爆,但是也有着不少叫好又叫座的车型不断涌现,比如在家用MPV领域,像宝骏730和比亚迪宋MAX就表现十分不错。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宝骏360,也是如今家用MP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其上市8个月就卖出了超10万辆。归其原因,其自身的良好品质和更接地气的定价策略是其主要卖点。当你深入了解它之后,你会发现去在品控、空间、配置及用料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价格更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又一大特点!

该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置四条镀铬饰条层次分明,配合中间的宝骏品牌标志,整体辨识度极高;两侧透镜大灯组与格栅无缝对接,配合下方LED日行灯和雾灯组,个性鲜明。侧面平贯穿式双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气足;车尾两侧采用年轻化的双翼LED尾灯,效果抢眼。

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采用了 “2+2+2”座椅布局。

宝骏360的内饰采用双色配色,其整体布局与宝骏730相似,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面板造型简洁,换挡机构采用更精致的旋钮式设计,但并未配有电子手刹。此外,其还将配有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二、三排还将配有USB接口、水杯架、手机袋等配置。

宝骏360将搭载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起机,该发动机已经广泛应用于英朗、宝骏多款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82kW,最高车速可达165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