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对车比较感兴趣吗?这里有汽油的一些小秘密你还不知道

开车那肯定要加汽油,但是很多车友纠结于到底加92号还是加95号,在加油站加油工说出了实话,车主:“幸亏知道的早!”

对于很多有车的群体来说,无论是在车的保养、品质,最终看来,还是在意使用车的加油情况,由于国家开采石油的成本跌涨不稳定,导致汽车时涨时跌,这些是国人最受关注的一点,根据统计来看,汽油调价不下30次了每一次的上涨,好多车友因此的心情也会随着跌幅不定,因为每一箱油就意味着费用的提升,汽车就是由于汽油的诞生,所以汽车和汽油是分不开的。

对于汽油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车主很清楚,汽油分为两个标号:92#和95#,当然里面包含的乙醇啦很多的化学物质和混合汽油。就和以上所说的92#和95#做个对比吧,两者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到底是什么呢?

既然说到这个问题,好多人有着个人自己的看法,知情人说:“打开油箱盖会有厂家的标示”,不同的车选择汽油标号也不一样。车主也有了话语:“幸亏知道的早,要不然开不了十年就得报废”。

加什么标号分为这几类:

A级轿车,一般都标有92#标号的汽油,当然加95#也没什么问题。

随后加油工说:长时间加92#号汽油也不好,尤其是开了四五年的车,一直使用92#,会造成有积碳,从而导致油耗高的原因之一,积碳是处于长时间怠速而产生的,所以也对汽车有伤害。也有车友表示:长时间加92#号的汽油导致提速慢、动力削减、排气管冒黑烟等问题。

而采用95#号汽油有着比92#号汽油明显的优势,这样因为辛烷值的增高,随着抗爆型也就高了,那么动力就上来了,当然了,贵也有贵的道理。

探讨了这么多,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