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为啥不能买白色?汽修工:这个顺口溜记住了,选颜色就很简单

买车为啥不能买白色?汽修工:这个顺口溜记住了,选颜色就很简单

“选择困难症”变成当代人最苦恼的一个“病症”,从每天睡醒开始考虑穿哪身衣服,再到早餐吃什么,然后午餐点外卖还是下楼去吃等,种种问题困扰着当代人,还有很多车主也是一样,买车的时候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比如说究竟要不要带天窗的车?买轿车好还是SUV?咬咬牙一手付清还是分期付款?买车选普遍的白色好,还是弄个显眼的红色?诸如此类的问题困扰着车主朋友们,其中给车选颜色选是最难的一个问题了,那么买车究竟买什么颜色好呢?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不能买白色呢?

其实不用专家说大家也都知道,肉眼可见路上的白色车数量明显增多,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偏爱白色车,认为比较大气上档次,其实汽修工都知道选车有一句顺口溜,那就是“小选白、大选黑,不大不小选银灰”,其实白色车虽然好看,但是不耐脏也是真的,可能上一趟路就脏了,自己清洗起来是一件体力活儿。

其实小编觉得这句顺口溜也不完全正确,因为买车花了钱想选什么颜色都行,黑色也比较沉稳,银色也很古典,红色更是激情澎湃适合年轻人,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黑色车的数量是仅次于白色车的,如果是在大晚上开车的话,极有可能因为太黑了所以造成交通事故,而如果是红色、白色这类车,就会比较显眼,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还有一个理由就是白色车开的人太多,在停车的时候非常难找,小编绝对不是开玩笑,在很多露天停车场一眼望去全是白色的车,车主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车,如果开的车车型比较普遍的话,只能通过车牌以及小装饰品来辨别自己的车,在生活中还是有些许不方便,况且现在的人都追求独立个性,自然不愿意和别人有过多雷同的地方。

小编呼吁各位应该买车选颜色的时候,应该以遵从自己的第一选择为主,这句顺口溜只是起一个参考作用,一辆好车或许能够陪伴车主很长时间,在上下班的时候更是最亲密的伙伴,买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