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韩系走量车,新途胜和新起亚KX5性价比哪个高呢?

国内合资车市场中韩系销量有所回升,一方面价格优惠十分明显另一方面就是新车确实不错。进入到19年韩系现代和起亚多款车型换代完成,包括途胜和起亚KX5。今天密探君就和大家聊聊第四代途胜和新起亚kX5,同是紧凑型SUV到底谁更强?

起亚KX5海外市场尤其北美销量一直不错,不过在国内另类的外观并不吃香,这次针对中国的改款在前脸上更加平庸,也更符合了国人的审美。新途胜则是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新车前脸大嘴造型比前代更夸张,配上矩阵前灯组在气势方面领先一筹。

从这次改款的前大灯中就可以看到,新起亚KX5采用了5颗LED光源,而且下方4颗LED灯组成雾灯。现代途胜也是5颗LED光源,不过雾灯则是上下两颗。

新起亚KX5除了前脸动刀比较多外,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设计。4550/1855/1655MM,轴距相较老款增加70MM达到2670MM,现代途胜4545/1850/1670MM,轴距2670MM的车身尺寸,两厢比较内部空间差不多。车尾部分都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途胜这款内部镰刀造型更精致。

内饰方面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到,两车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很不过,中控台软硬材料搭配合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新起亚KX5平底样式运动气息更浓,而途胜圆形略显普通。中控屏同是10.25英寸悬浮设计,不过在和空调出风口搭配方面KX5更活泼。

动力方面,新起亚KX5延续现款的动力组合: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176Ps,峰值扭矩265Nm。新现途胜搭载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这款1.6T发动机在很多现代和起亚车中出现过,虽说老旧胜在皮实可靠。起亚新KX5起步价或延续17.18万元要比途胜的15.99万要高上不少,从性价比来说现代新途胜更好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