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被恶意锁住了怎么办 用这招就能搞定

现如今,买车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的事,尤其是近几年来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汽车市场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而随着汽车的增多,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就比如说,现在道路上车辆越来越多,交通堵塞会更加频繁,而且在一些大城市停车更是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尤其是到了节假日开车去市区游玩,要是时间太晚,那基本上找不到停车位了。

其实,这种现象在很多小区也是非常常见。比如在一些露天车位,抢停车位现象非常普遍。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小区的车位就这么多,汽车数量却在不断增加,等到饱和的时候,肯定有车没有停车位的。此外,不知道车主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就是停在停车位上轮胎被恶意锁上了,这个时候该怎么办?轮胎被恶意锁住了怎么办?

老司机:不用拖车,用这招就能搞定!

有的车主在车子刚刚停好,不多会儿时间就发现车轮已经被轮胎锁锁住了。这时,相信十有八九的车主会选择报警,只是要警察来处理的话,一方面肯定无法保证效率,再者如果你是违章停车,那警察来了很可能就会给你开张罚单,那样就更亏了。而有的车主相对会比较暴力,就随手拿一些扳手之类的砸车锁。其实这也是徒劳的,因为轮胎锁都非常牢固,质量很好,不仅砸不开,很有可能会损坏轮胎,那就更得不偿失了。

当然,有的车主实在无能为力,于是就打电话叫拖车将车子拖到4s店,请4s店的工作人员帮忙开锁,这种方法固然好,但成本是非常大的。而老司机给出了一种简单而且成本低的解决方法。

种方法非常简单,只是一般很难想到,那就是更换备胎。我们知道,换备胎的情况往往是在轮胎爆胎才会想到。其实,如果轮胎被恶意锁住也可以这样做,车主只要从后备箱拿出备胎以及换胎工具,如果对更换备胎的步骤非常熟练的话,一般来说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解决。之后,再将更换好的被锁住的轮胎交给4s店处理,这样一来就一举两得了。

因此,和汽车有关的一些比较常见的操作流程,车主们最好能够有所掌握,就比如更换备胎的方法步骤,希望每位车主都能牢记于心。因为轮胎爆胎或者被扎破之类的情况还是非常常见的,如果能够自己动手解决,不仅省时省力,而且还节省了不少开支。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