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准备几秒破百?比亚迪发布王朝新车预告图

比亚迪SA2预告图发布

比亚迪官方获取一组全新SUV内部代号为SA2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SUV采用“Dragon Face” 家族式设计语言,镀铬材质的搭配使其十分时尚。大灯组采用王朝概念车同款的3T型,虽然没有正脸,但是可以从光源中看出,这也是被网络流传新车为宋Pro的原因。同时根据此前发布的专利图和谍照来看,预告图中的车与谍照和专利图中的车相似度极高,所以初步判定新车为全新宋,并将可能命名为宋Pro。

侧面上,预告图中的全新SUV线条和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宋的专利图极为相似,前后翼子板拱起的线条十分有力道,整车的流线型极强,配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在轮眉处以及侧裙为之带有塑料材质的装饰,这也给新车带来十足的越野气息。

车尾上,比亚迪SA2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这也非常符合比亚迪的一贯作风。尾灯组点亮后十分新颖,内部灯带的布局精致,辨识度极高。新车在后杠位置还带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线条勾勒出的层次感使其十分运动。尾门上方还带有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造型的设计十分时尚。

大咖点评

代号为SA2的车型主打运动与科技,网上流传新车或将命名为宋Pro,王朝概念车同款的3T型大灯组也是亮点之一。此前,比亚迪官方曾称SA2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0万级,而新能源版在20-25万元左右,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大通D60正式亮相 配置实用丰富

上汽大通的全新中级SUV车型D60在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A+级SUV,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并提供2+3、2+2+2以及2+3+2多种座椅布局。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TURANTU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智聚八方”设计语言的八边型点阵格栅,两侧狭长的灯组内部采用并列排布的三组LED单元,下方造型运动的雾灯区采用竖向排布的三颗LED灯组,造型犀利。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中央设有“MAXUS”品牌Logo。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60采用了大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驾驶员液晶显示屏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并带有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不详,但从此前透露的消息得知,该车将有望同时推出燃油版以及PHEV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将同时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可选。未来该车上市后,也有望将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

大咖点评

该车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都是其重要的加分项,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SUV已经具备比肩合资车的实力,相信这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中国品牌中型SUV一定能够获取消费者的芳心,同时也能帮助品牌提振销量。

广汽传祺疑似新款GS8申报图曝光

网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8的疑似申报图,新车外观设计有所调整,有望于年内上市。

从新车头部来看,和现款的区别比较明显,虽然风格基本没有变化,但进气横格栅改为竖格栅,前保险杠和格栅已经融为一体,形成非常夸张的大嘴。雾灯区面积加大,大灯样式基本维持现状。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组基本没有变化,排气孔造型略有变化,其他部分基本维持现款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来看,新款车型将增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配置,中控屏幕下方的实体按键面板也将被大面积的触控屏幕所取代,更加简洁。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6AT配置,并将同时推出四驱车型。

大咖点评

新款的传祺GS8随着社会发展,它的排放也会达到国6的标准,这或许是新款车型的卖点了。

新款起亚极睿官图发布 外观细节调整更硬朗

起亚发布了中期改款起亚极睿车型的官图。此次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更新了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部分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在外观上拥有更加丰富的线条,家族式的前格栅,中网加入了带有渐变效果的折线设计。此外,新车的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轮廓更为方正,下方梯形的进气口内集成了雾灯,双Y字形的LED灯组点亮后将有极好的视觉体验。车尾部分,新车更新后的尾灯灯组上下两个环状灯带内包含了刹车灯、转向灯以及示宽灯等。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两侧黑色装饰的造型也与车头呼应。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和带有4.2英寸彩色屏幕的仪表,高配车型可选装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搭载了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可与手机互联,并提供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油价、停车场和充电站位置等实用信息,还配备带有自动启停和车道保持功能Smart Cruise Control(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推出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9km。

大咖点评

据悉,新车的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短期内不会进入国内市场,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