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纠结5还是7座 360带来6座新选择

最开始市面上最常见的车型应该就是5座小轿车了,但是后来随着需求的不同,SUV车型在国内开始“井喷”现象,当然座位也从最开始的5座车演变成7座。但经过时间的检验,我们大家发现,7座车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好,甚至可以说有时候很不实用,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家对车内的空间要求越发提高,这样一来,如何选择一台可以兼顾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车型就变得尤为重要。6座车的诞生可以说很大程度上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还记得最开始市面上最常见的车型就是5座小轿车了,但是后来随着需求的不同,SUV车型在国内开始“井喷”现象,当然座位也从最开始的5座车演变成7座。但经过时间的检验,我们大家发现,7座车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好,甚至可以说有时候很不实用,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家对车内的空间要求越发提高,这样一来,如何选择一台可以兼顾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车型就变得尤为重要。6座车的诞生可以说很大程度上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具体是如何做到的,就要看宝骏360给我们答案了。

今天我们将从5座车、7座车、6座车三个角度来看看各自都是什么表现,客观的说说到底几座更适合你。

5座车

优势:综合表现出色

劣势:乘坐空间的不足

五座车作为最传统车型,整体综合表现是没的说的,同时一般5座轿车/SUV车型的后备箱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相信很多人都坐过普通5座车的后排,如果车内成员在4人的情况下,整体乘坐空间是比较合适的,但如果后排乘客变为3人的话,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可以说直线下降。首先是后排中间乘客臀部和背部一般都是较硬的时间长了很不舒服,其次就是两侧乘客会觉得肩部空间较为局促。

如果后排加上儿童座椅后,几乎车内的乘坐空间就会直接从5座车变成4座车,加上放开了二胎政策,空间方面更加紧凑了。这也就是很多人结婚后换车的最重要原因。

劣势:不能享受六年免检

7座车在乘坐空间部分要优于5座车型,这个大家都能看到,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年检。我们都知道车辆要通过年检后才能合法上路行驶,7座车和5座车的年检规定也有所不同,7座车在6年内,每两年要进行年检一次,而5座车仅需直接换年检标志即可,办理手续相对简单。所以说,6座车的诞生就很好理解了。

六座车

优势:乘坐空间大 年检政策好

劣势:交强险价格与7座车相同

六座车就是5座和7座车后的中和产品,6座车既可以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也可以享受5座车型的年检政策。是不是很不错?

宝骏360 6座

其实关于座椅布局有很多人还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尊重感”。因为特殊的2 2 2座椅布局,让每一位乘员提供独立的座椅和空间,上下车也方便,驾乘感也更好好。不会像许多7座车型那样给予不同区域乘客“不公”的待遇。

总结:不管是从乘坐空间表现还是生活便利性来说,6座车的表现无疑是要比5座车和7座车要更加优异。同时有着2 2 2座椅布局的宝骏360还有着极具性价比的售价,如果你还在犹豫到底选择5座、6座、还是7座,我觉得可以果断选择宝骏360,我相信其灵活的座椅布局肯定会为你的生活添上一份精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