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的终极传承,新奥迪A6

大家对美好的事物都非常的向往,其中对于汽车来说肯定是豪华品牌,无论是品质外观都非常的优秀。谈到豪华汽车品牌呢,我们就会想到宝马、奥迪、奔驰这三款汽车。为什么会首先想到这三个品牌呢?因为他们来到我们中国的市场第一,时间比较久,第二,品牌影响力比较大,第三,质量跟服务都比较完善。同时大家也对德国品牌工艺的认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奥迪汽车新一代奥迪A6。

全新一代奥迪A6可谓是后来者居上,它的产品换代升级速度不如宝马跟奔驰,奔驰在2016年就推出他的新的升级换代产品奔驰e级,而宝马品牌是在2018年更新换代的。相比较前两者的速度奥迪确实是被它们甩在后面。但是凡事都有它的两面性,这说明奥迪一直在努力研发出令人惊艳的产品来占领市场。而全新一代奥迪A6的上市,确实是没有辜负大家对它的期望。

奥迪汽车从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不错的市场反应。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汽车外形方面的设计,它的外形设计跟以往有非常大的不同,首先是它的前脸进气格珊部分设计风格跟随家族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大嘴周围用镀铬装饰衬托。它的大灯组设计的非常好看,汽车前引擎盖勾两条线条勒出出有肌肉感的设计。它的轮胎设计采用的是多幅轮毂,看到非常的时尚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看到全新奥迪A6,转向灯设计在外后倒车镜上,这个设计非常的新颖有趣。侧身的流畅度非常的润滑饱满,汽车尾部部分,小编认为是最有特色的一点,镀铬装饰条贯穿汽车的尾灯,那个设计还是非常的有特色。而下方的排气口,采用的是双边单出气口方式周围装有镀铬装饰物。与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相互衬托,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协调。

汽车内置有部分设计的充满科技感,它的三块全液晶显示屏是本车的亮点,中央触控液晶屏10.1英寸。这款屏幕的触碰是有按压显示效果的,这样能避免我们日常操作失误,不小心碰到。同时车辆的系统内容非常的丰富,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显示信息等等。

汽车座椅方面,详细都采用了真皮座椅,包裹支撑性还是挺好的。所以支持电动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同时座椅方面还可以选配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一个成年人1米7左右的个子,前排座椅调整以后,后排空间还是非常的宽裕,后排空间真的是非常的不错。相信大家对奥迪A6汽车在这方面的表现都会应该了解。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新车的整体动力方面,全系车标配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224马力,最大的扭矩是350N.M。全车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电子助力系统。整体动力表现来看不算特别优秀,但是在日常出行中也是非常的够用。

全新一代奥迪A6不仅是新的更新换代产品,更是奥迪品牌在市场中创新与质量双相结合的证明。小编真的非常喜欢这一款奥迪A6,所以非常热烈的推荐给大家,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