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纯电版亮相,自主品牌超车成功

温馨提示:本文共658字,9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外观有所微调

插电混动版将不推向市场

综合续航里程301km

为了赶上新能源大潮,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正式发布,新车也加快脚步将在近期上市销售,相比之前发布的插电混动版,这次外观有所微调,而插电混动版将不会推向市场。

与概念车大体一致的设计理念,也跟随插电混动版的外观,但这脸一看就有所区别,毕竟是纯电动,格栅可以说不太需要,新车采用更小尺寸的封闭式格栅,换了新的轮圈样式,跟概念车的一样,未来感十足。

侧面的俯冲效果很强,原因是车身凌厉的线条,与插电混动版一样都是悬浮式车顶,加上一条银色饰条装饰,非常像旅行车的造型。

与威朗GS一样熏黑的L形LED尾灯,加上独特的保险杠和后扰流板,这是要战斗吗?

车内设计不算复杂,黑米蓝三种颜色搭配运用,为了体现运动气氛,中控台特地加入碳纤维饰板,而且中控台的线条跟车身一样凌厉。

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麂皮+皮质拼接座椅等,电动车有这样的质感,值得点赞。

旅行车的造型也有旅行车的空间,后备箱正常容积455升,放倒座椅之后可拓展到1098升,优点在于放倒几乎地板接近纯平。

这次动力系统信息参数还不清楚,但使用了最新的电驱技术,官方透露出来的综合续航里程在301km,对比国产品牌续航里程稍微有点勉强,期待一下售价吧。

网友评论

@Russiaman:这就是增程式电动车强行油改电的问题,电池空间不够大,所以容量就小,其实原来那个增程动力总成挺好的,为什么换了?那套总成满油满电起码700km。

@zhang464047098:月销量不会过千,现在的电动车交的智商税太多了。

@铁臂阿仝仝:国产品牌纷纷进入综合续航500公里区间,合资品牌刚到300,弯道超车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