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不值你说了算!“代步神器”油耗仅5.7L,不到6万便可入手

近几年随着车辆的增加,道路拥堵问题也是日益严重。因此一些灵活小巧的小型车,开始慢慢热了起来,就是一款日产小型车,玛驰2015款,外观方面给人的第一感觉,还是比较呆萌可爱的,前脸小巧精致的进气格栅非常的小清新,两侧的大灯圆润可爱,整个前脸给人软萌萌的感觉,车身腰线则舒缓流畅一直贯穿至尾部,车尾下滑式的设计动感十足!

3779 1666 1527mm的车身尺寸,加上2450mm的轴距典型的小型车数据,内部空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紧凑的,内饰方面干净整洁,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毕竟空间有限合理利用是必然的,三幅式方向盘小巧精致易上手,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齐全,操控性还是很给力的,座椅的设计软硬适中,丝毫不影响驾驶体验。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

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KW,最大扭矩104Nm,同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油耗更是低至5.7L,家用上下班代步再合适不过了堪称完美。据悉该车的厂商指导价在5.98万。不到6万入手一辆代步神器,值不值你说了算,小伙伴们对这款车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