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和奔驰E级都慌了,奥迪这货狂甩11万,一次完美的反击

宝马7系和奔驰E级都慌了,奥迪这货狂甩11万,一次完美的反击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不管是国产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旗下的车型更新换代都是非常的快,就算奥迪这个豪华汽车品牌,也是在去年12月份推出了全新的奥迪A7,同时,老款的奥迪A7也是直接将价格下探了11万,真的是十分的震惊啊。宝马7系和奔驰E级都慌了,奥迪这货狂甩11万,一次完美的反击

首先,这款车在前脸的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经典脸谱设计,在众多的汽车品牌之中有着非常高的回头率。而且下方的日光行车灯采用的是流水式的带状设计。回头率非常的高。

而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2mm,1911mm,1412mm,整体给人感觉还是极为修长的,而且五辐式的轮毂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让这款车的气质丝毫不输于一些轿跑。

而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也是时刻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在尾灯的边缘还特别加入了如今最流行的黑曜石元素,散发着天然的质感,而且下方的防刮板和排气口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就增宽了这款车的宽度。

当然了,作为一款豪车,这款车在内饰的打造上也是极具科技感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就能够非常直观的表达出这款车子的现状,而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层次感十足。

而在动力上,这款车也是提供1.8t和2.0T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分别是190匹和252匹,峰值扭矩分别是320牛米和37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则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上来说,自从2013款的奥迪a7上市以后,老款的奥迪a7也是在价格方面出现了非常巨大的优惠力度。如今下探11万元,也是让人感叹,大家感觉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评论,分享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